苜苜苜叶

喜欢叶修!
各圈子里的本命:
容景 柯南 智 阿斯塔 一之濑时矢 楚岚 湖(声) 3080 雪

震惊!药粉和庙粉竟然……3

*应该是完结,可能有个小番外
*脱了一周,抱歉。

我现在在蓝雨的的观众席上坐立安,我旁边的人不停地地拿眼睛眼光瞟我,甚至在没有比赛的时候,前排还有转过头的人。
不行!大家一定要好好看比赛,为我喻加油。

好了,比完赛了,可以解放了。

等等!男友直接走过来了?!你没有看到两方的人都在看。我天,又是焦点。

喂。那个记者怎么回事?怎么跟过来?
“你一个蓝雨粉怎么和一个微草粉谈的恋爱?”
你为什么不问我男朋友?我好欺负吗?
“既然性别相同,都可以好好的在一起!蓝雨和微草粉在一起,怎么了?”[冷漠脸ipg.]
“诶,对呀!”
我迅速拉着蓝盆友走掉了╮(╯_╰)╭

结果到半路。男朋友说:“我们去民政局吧。”
啊???说好的正式呢?
“我们在微草和蓝雨的比赛时,发现了对方的身份,还告诉了广大妙药粉,这不正式吗?”
哪里正式了?!

再次回家后,我用微博大号发的,一条微博。

喻文苏:我最初喜欢他,是因为他的负责,对他工作的那份认真,真的,十分吸引我!到今天,我也是才知道她他是微草粉,但我仍然爱他!@魔术师
[配图:两张结婚证]
评论:
蓝雨大粉一号:苏苏,怎么了?我没看成今天的比赛。
蓝雨大粉二号:苏苏,虽然我是药粉,但不得不说,你男友,哦,现在是老公了,很帅哦!
蓝雨大粉三号:苏苏,你被采访的片段播了,哈哈哈,神回复啊!
蓝雨粉一号:大佬就是大佬,作法猛,手速也快啊
蓝雨粉二号:对唉╯﹏╰
蓝雨粉三号:我今天在现场。我的天,名场面。
……

一分钟后

魔术师:同样,我也是今天才知道。她最吸引我的是,她对挫折的从容,领我敬佩!但,不得不说 我的对工作的负责是我向王杰希学来的╮(╯_╰)╭    但我仍爱你!@喻文苏
[配图:两张结婚证]
评论:
微草大粉一号:哥们,这就是你说的女友,哦,老婆。你俩厉害(ง •̀_•́)ง
微草大粉二号:没想到被我们嘲笑的注孤生,居然最先结婚。
微草大粉三号:你们知道什么?一群臭男人,平时的注孤生是对妻子的负责!超帅
微草粉一号:哦哦哦,这狗粮朕吃了!
微草粉二号:你们到底在说什么?
微草粉三号:楼上,看下去你会知道的!哎,大佬好帅,不愧是微草的[叉腰jpg.]

喻文苏:嗯,我对挫折的从容也是向文洲学的╮(╯_╰)╭  我们还真是……@魔术师
评论:
蓝雨大粉二号:够了,要这么欺负单身狗吗?我们也是有尊严的。
蓝雨粉一号:对
蓝雨大粉三号:对
……
蓝雨大粉一号:你们被翻牌了!!

(其实是有黑的,但是我不想写出来。)

王杰希V:本王准了!@喻文苏 @魔术师

黄少天V:王杰希你这么中二的吗?能不能做回你的好爸爸?能不能啊?能不能?还有,什么时候一个人同意就行了,还有本剑圣啊!哎,看看我们蓝雨女粉还是比你们微草多吧。果然被本剑圣的帅气折服了吧!哈哈哈。顺便祝福一下。@喻文苏 @魔术师

王杰希V:呵!那不是你们队长的 女 粉丝吗!再说,你应该是妈妈粉吧!而且,你们蓝雨还是没有女队员?

黄少天V:靠靠靠,来pkpkpkpkpkpk不要以为本剑圣怕你了,你idjskslaksmksj

喻文州V:王队,少天说的对。确实不能指你一个人同意^_^祝福你们!@喻文苏 @魔术师

王杰希V:喻队,来场jjc怎么样?

喻文州V:走啊,王队^_^

吃瓜群众一号:大佬,不愧是大佬,我们没有看完人都走了。
吃瓜群众二号:围观心脏的对话,瑟瑟发抖。
黄粉一号:是的,天天,妈妈爱你👄
黄粉二号:天,楼上是魔鬼吗?说好的做少天的女友粉。天天啊,以后大佬的对话就不要自己插进去了,好吗?
黄粉三号:我真的是女友粉,你们信吗
黄粉四号:首先你自己信吗?
黄粉三号:(嗯,应该不信!但大家要帮帮少天啊!)诶呀,我真的是少天的女友粉。天呐,你们怎么都是妈妈粉?怎么办😱
黄粉五号:(好的,楼上)哦!我也是女友粉,怎么办?
黄粉六号:(OK)少天,你真的好帅,爱你(怎样样,像不像?)
……
吃瓜群众三号:没想到这还有一批戏精。
吃瓜群众四号:其实我觉得这两个人还挺有意思。他们喜欢对方的优点都是从两队队长身上学习到的。
吃瓜群众五号:楼上这么认真吗?其实我也这么觉得,所以我在两人的微博下都给了祝福。
吃瓜群众六号:同给祝福。
吃瓜群众七号:现在就去!
微草粉蓝雨粉:你们这么夸我们队长的份上,就给你们祝福吧!

喻文苏/魔术师:大家放心,抢BOSS的时候,还是站着清楚阵营的!

蓝雨粉微/粉草粉:嗯,这才是我们蓝雨/微草的人

评论(1)

热度(1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