苜苜苜叶

喜欢叶修!
各圈子里的本命:
容景 柯南 智 阿斯塔 一之濑时矢 楚岚 湖(声) 3080 雪

震惊!庙粉和药粉竟然…… 1

震惊!庙粉和药粉竟然……

*可能会撞梗
*有原创人物
*尽可能还原
*会有bug
*有意见请提

    我目前在B市Y公司上班,Y公司在B市也是比较有名气的大公司,所以在同事看来,以二十六岁的年龄还是女性就当上了部门经理非常厉害。以至于他们认为我很理性,但其实我是个荣耀粉,还是狂热的文州粉。

         文州刚刚出道,我玩荣耀有一年了。当他的手速短板很明显被发现,外界就开始质疑他手速能不能在电竞圈生存,更别说他还担当队长一职。但我第一眼注意到的是他面对记者的质疑时,好似不是当事人般,面带微笑地回应咄咄逼人的记者。而且那些记者在采访结束后都对他印象不错,完全忘了最开始是要怼他的!我觉得他这样好帅(尤其还长的好)。最重要的是,我可以从他身上学到许多,尽管我俩年龄相仿!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接着,我在微博上注册了一个名叫 喻文苏 号,开始了追星之路。从在课余闲暇时间对新粉的指导,到工作后跟着蓝雨到各处应援!因为我在鱼粉中混的比较早,比较认真,所以也算是那种可以跟文州聊天的粉丝[激动jpg.]甚至在兰溪阁当了一个小高层!So,虽然我身在B市,但心在蓝雨!

        明天是蓝雨客场到微草,我肯定要去的!但是,明天我和我男朋友都休假(很难等的),没法约会了!是的!我有男朋友了!虽然很对不起他,但我肯定要去追星啦!当我走到客厅,对,没错,我们已经同居一年了,双方也见过父母了,其实领结婚证只是个形式,但我们想找个不太忙的时候,领完直接蜜月,婚礼最后办!
没想到,他先告诉我明天有事,很抱歉!但我心虚,也不好直接问他为什么取消,正好皆大欢喜╮(╯_╰)╭(因为我觉得喜欢一个比自己小的男选手,有点羞耻,等男朋友发现,我就说,顺其自然!)

        终于到第二天了!我一大早就起来了,看到他还没醒,做了早饭就离开了。因为之前用的体育馆设施没有修好,这次换了一家,但我不太熟悉,想着千万不要出问题!等我到达时,时间已经有点紧了,,都没多少人再走动了。我迅速找到卫生间换完应援服后,准备先买瓶水,再去找座位时,我遇到了可能是我这辈子最尴尬的事:

        我在饮料自动售货机前,看到了手中拿了瓶水的身穿微草应援服的男朋友!

评论(1)

热度(1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