苜苜苜叶

喜欢叶修!
各圈子里的本命:
容景 柯南 智 阿斯塔 一之濑时矢 楚岚 湖(声) 3080 雪

震惊!庙粉和药粉竟然……2

震惊!庙粉和药粉竟然……

*可能会撞梗
*有原创人物
*尽可能还原
*会有bug
*有意见请提

        我在饮料自动售货机前,看到了手中拿了瓶水的身穿微草应援服的男朋友!我们周围有一种迷之尴尬。我们对视了一下,我刚准备说是说一句话来缓解一下,他好像也有同样的想法,但好像有注意到对方要说话,就都没有说出话。然后又同时说出了“你先说吧!”。又是一阵尴尬!幸好这时,广播里传出。比赛要开始的信息。然后他拉起我的手边快步走边说“之后再说吧!”我们迅速到达会场门口,因为在之前的体育馆路,蓝雨是在我现在的右手边、微草在左手边,所以没多想,就准备向右边走起,但他拉住我,把手中的水递给我,就向左边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 这时会馆整个都是黑的,好像隐约看见最后一排有个空位,就直接坐上去了。心想:因为抢票前在和他约会,回家时间有些紧张,之前的最后一排,还有点懊悔,但现在别提多庆幸了。反正喻总还有等团队赛在上,现在允许我的脑子放空一会……

        诶,怎么回事!等我缓过神来,好像不仅前排在看我,而且分成两部分的大屏幕是我和我男朋友的脸!诶!!!(男朋友居然也在最后一排!--划掉)我居然坐在微草的观众席上,看着自己的蓝颜色与周围绿颜色格格不入,快哭死了!想来男朋友也一样吧!我现在只想赶快换过来,最尬的都经历过了,还怕这个!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但不知是不是今天我哀到了极点,在我走到最边的一个座位时,挎包的袋子被扶手挂住了,没留神摔了一跤!正向这边走来的男朋友,跑过来将我扶起来,接着就是一个公主抱!excuse me !本来换完座位不会有什么大波动,但你一抱就是雷啊!他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,开口说:“你最重要!”啊!!!天哪!犯规!现在乱撩什么!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他对坐在最后一排最边的人说,“我女朋友受伤了,可不可以向里面移一下,谢谢!”然后我不知道为什么这几个庙粉这么听一个药粉的话,嗯,可能是因为颜值吧!(不要脸→_→)然后我就顺理成章地被放到了靠边的位置上了。我男朋友就像没发现所有人的目光全看着他地,走向了微草的观众席。然后那边不知道什么原因,给他腾出了靠边的座位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 谢谢看我文的人!谢谢你们!(。・ω・。)ノ♡
     我们这周要三模,可能再更要等到这周末!

评论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